Artist feature [16-FEB-2021]

S A U L T

媒體形容他們為美國傳奇 Funk Rock 樂隊 ESG 與及德國 Krautrock 樂隊 Can 混合體,而這隊神秘英國音樂聯盟 SAULT 除了已得知的製作人Inflo、以及有參與部份曲目的唱作人 Cleo Sol、Kid Sister、Michael Kiwanuka 之外,其他成員資料一概欠奉,冇宣傳、冇照片、冇現場演出、冇訪問。不過 SAULT 由出道至今一所推出的每一張專輯直備受國際音樂媒體所談論。

SAULT 的音樂融合節奏藍調、Afrobeat、R&B、Dub、Reggae、Disco。他們更於短短兩年多的時間推出了四張專輯,分別是「5」、「7」、「Untitled (Rise)」與及「及Untitled (Black Is)」。而他們於2020年所發表的兩張「無題」專輯更進一步關注黑人、警察暴行、BLM moment 議題再受一眾外界關注。

Available now:
• 5 (1LP & CD Edition)
• 7 (1LP & CD Edition)
• Untitled (Rise) (2LP Edition & CD Edition)
• Untitled (Black Is) (2LP Edition & CD Edition)